无障碍说明

梅西队友:C罗进球少是皇马不给力 与内少打架有人挺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塞梅多作为当今足坛为数不多的同时可以兼任C罗和梅西队友的球员,可谓相当幸福。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塞梅多指出了C罗联赛表现不佳的关键所在。而谈到内马尔的冲突,塞梅多说冲突后有朋友和队友支持他。

塞梅多谈C罗和梅西,以及内马尔的冲突

“C罗联赛确实进球不多,但是他还有助攻,而且欧冠也连续破门,联赛缺少进球不是他的问题,而是皇马整体表现不佳,这影响到了C罗。队友不能给他多做球,制造的机会不多,进球就少,但C罗最伟大的地方就是在于他永远都全力以赴。而皇马表现不佳不会影响我们,巴萨不会因此放松,你可以看到现在紧追巴萨的不是皇马,而是瓦伦西亚。”

说起同时在C罗和梅西身边踢球的事情,塞梅多直言幸运:“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只有我和安德烈-戈麦斯是幸运儿。我无法说出来谁是更好的队友,他们都很伟大,都可以决定比赛,和梅西C罗做队友,你要做的就是给他们传球,然后看他们主宰比赛。梅西和C罗真不是地球人。”

而谈到加盟巴萨的感受,塞梅多表示起初面临的压力竟然是来自于阿尔维斯。“开始有很多批评,舆论对你要求很高,不仅仅因为这里是巴塞罗那,过去巴萨拥有世界最佳的右边后卫阿尔维斯,想要取代他很难。第一天来到巴萨真的不敢相信,成为巴萨球员之后,我的梦想是获得欧冠冠军。安德烈-戈麦斯帮我融入了球队,为了我,他甚至提前结束了休假。我知道罗贝托也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我不惧和他的竞争。”

最后塞梅多说起了和内马尔打架的事情:“只是正常的训练,后来打起来了,但有朋友和队友支持我,这对我影响很大,要知道我是个新人,刚来却和队内最重要的球星打起来了,我也知道内马尔那时候过的很难,因为他要离开巴萨。后来他真的走了,这是我没想到的,我和球迷一样感到震惊。”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