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再批瓜帅:最不成熟的主帅 还有两人被他牺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曼彻斯特德比后,瑞典前锋伊布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伊布表示,或许瓜迪奥拉不是他合作过的最糟糕主教练,但是一定是最不成熟的一个。

恩怨纠缠的三个人

在曼彻斯特德比后,两支球队发生了很多的不愉快,多家媒体爆料,事件的导火索就是有曼城球迷嘲讽伊布“光说不练”。而瑞典锋霸和瓜迪奥拉的关系一直不理想,在效力巴萨期间,他们就有矛盾。

在回顾效力巴萨的时光时,伊布表示,“在前六个月里,我打进了很多的进球,我们也赢得了两个超级杯的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这六个月是完美的,不过在这之后,我们改变了阵型和打法,对于我来说,这并非好消息。俱乐部让我和瓜迪奥拉谈一下,我对他说,因为梅西,他牺牲了其它的球员,他对我表示理解。随后的一场比赛,我就坐上了板凳,随后又是,一场又一场。”

“我当时就想,‘他真的是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啊。’在那之后,他就不理我了,甚至都不看我一眼。当我进入房间,他就会出去,我要去见他,他就去别的地方,我知道,这肯定有足球之外的原因。这是他的问题,他没有解决我和他之间的问题。我记得在来到队里的第一天,他就告诉我,不要开保时捷或者法拉利来到训练场,随后他就开始评价我了。但是如果你不了解一个人的话,那是无法评价的,我对他有自己的理解,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的。”

在采访的最后,伊布直言,瓜帅是他合作过的最不成熟主帅,“随后我看到,在曼朱基齐和埃托奥的身上,也发生了同样的故事。他并非是我合作过的最糟糕的主帅,但是一定是最不成熟的一个,尤其是他解决问题的方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