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宣布大巴黎今夏转会财政合规 一降级区队受处罚

法甲官方宣布,经过调查后确认,不会对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的“非正常”转会做出处罚。而同样在夏窗大肆招兵买马的里尔,则将受到制裁,至少今冬的转会窗被禁止买人,具体的处罚措施和原因还有待进一步公布。

大巴黎今夏花巨资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

今年夏天,大巴黎先是斥资2.22亿欧元从巴萨挖来内马尔,继而又花1.8亿吃下姆巴佩,甚至有足坛人士挖苦说,卡塔尔人是以国家的力量在玩足球。由于姆巴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转会费支出算到了下一赛季,但即便如此,大巴黎今夏的净投入还是达到了1.73亿欧元(据transfermarkt.com),岂不是明目张胆地和财政公平法案过不去?主席赫莱菲表示,俱乐部雇佣了专家组处理相关事宜,保证做到不违规。

经过一番摸底调查后,法甲方面本周二宣布,巴黎的转会操作合乎规范,不会对其实施制裁。巴黎做账手段出色,倒是今夏法甲转会支出第3的里尔,被抓了现行。今夏里尔一共引援17人,出售的22人,赤字为4490万欧元,这里的问题在于,里尔购买球员的资金是通过借债筹得,1月份之前就要偿还数百万欧元的利息。法甲已宣布会对里尔作出处罚,但相关的细节尚未披露。

目前巴黎高居法甲积分榜第1,里尔在名列18身陷降级区,因为战绩糟糕,今夏刚接过球队教鞭的贝尔萨已被俱乐部停职。此外,夏窗花钱第2和第4的摩纳哥和马赛都躲过了处罚,摩纳哥不辱“黑店”名号,连续售出了姆巴佩、门迪、席尔瓦、巴卡约科等上季主力后,财政不能更健康。另一个榜样则是出售了拉卡泽特和托利索的里昂,他们在转会市场赚了近7千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