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宣布莱昂纳德首发 小卡迎来赛季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在马刺今天与小牛比赛前,波波维奇宣布莱昂纳德将复出,并且会首发出战,迎来个人赛季首秀。根据此前报道,莱昂纳德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莱昂纳德首发出战

莱昂纳德是在上赛季西部决赛首战被帕楚利亚“垫脚”,左脚踝扭伤,宣告赛季报销。自那之后,莱昂纳德就一直养伤,而本赛季开始前,他又遭遇了股四头肌肌腱炎的伤情,一直休战至今。对于莱昂纳德的复出问题,马刺一直都非常谨慎,直到今天,波波维奇才透露,莱昂纳德将正式复出。

而在马刺与小牛比赛开始前,波波维奇宣布莱昂纳德首发,按照预期计划,他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本场比赛也就成为了莱昂纳德在本赛季的首秀表演。

上赛季,莱昂纳德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场均出战33.4分钟,贡献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1.8次抢断。本赛季至今,马刺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取得了19胜8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3。

随着莱昂纳德出战,加上此前已经复出的帕克,马刺将在本场比赛中派出最强阵容。而小牛这边,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依然休战,费雷尔继续顶替他出任首发控卫。

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德和加索尔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和克勒贝尔。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