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再放狂言:勇士等着总决赛和76人打满7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露天看台报》消息,随着76人本赛季蜕变,“大帝”恩比德也是信心爆棚,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勇士需要准备好在明年六月份的总决赛上和76人打满七场。

大帝豪言76人进入总决赛

“勇士就准备好在明年六月份和76人打第七场吧。”这是恩比德在接受ESPN杂志采访时所说的话。

从这句话中不难看出大帝的张狂和自信,相比较过去几个赛季,76人在本赛季的确呈现出蜕变的态势,在对阵森林狼以前,他们拿到了13胜13负的战绩,如今,恩比德显然不满足于这些,他的“相信进程”口头禅里已经包括了和勇士争冠的进程。

自从2004-05赛季以来,76人还从未在完整赛季(不包括缩水赛季)中打出过超过50%胜率的战绩,和勇士在总决赛打满七场?这对于76人而言无异于180度的超级转变。

不过,有足够的原因可以让76人为之乐观,他们目前是联盟中最年轻、最有天赋的球队之一,两大核心均是青年才俊,恩比德只有23岁,西蒙斯仅为21岁,他们看上去都将会入选全明星,此外,萨里奇只有23岁,科温顿也只有26岁,他们也都是不错的拼图,再加上新科状元富尔茨,这支队伍充满了活力。

但健康对于76人而言是最重要的问题,恩比德相继缺席了2014-15赛季以及2015-16赛季,他在上赛季只是打了31场比赛便再度中途报销。西蒙斯也因伤缺席了上赛季,让他的新秀季姗姗来迟,而富尔茨本赛季因为肩伤只打了4场比赛。

勇士本赛季已经横扫76人,不过,在两场比赛里,费城并不怯场,在首场对阵勇士的比赛里,他们半场只落后1分。在第二次面对勇士时,76人曾一度在下半场领先多达22分,但最终崩盘。但他们在比赛中展示出的闪光点无疑让球迷感到乐观。

但目前,76人还要想办法杀入季后赛,才能实现恩比德的预言,如今,76人拿到13胜13负,和尼克斯以及热火战绩相同,但由于小分劣势,在东部排名第10,在对阵森林狼之前,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76人还需要变得更加稳定,至于挑战勇士,他们仍然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说话。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