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澄清提前离开更衣室 只因要与儿子视频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雷霆以103-116不敌黄蜂,赛后安东尼早早的离开了更衣室,并未接受媒体采访。这一举动,引发了许多记者的猜测,安东尼是否对球队感到不满?

安东尼发声

为此,甜瓜做出了澄清,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透露,昨天提前离开更衣室,是因为要与自己的儿子进行视频通话,并没有其他的原因。

不过话说回来,安东尼本赛季过的确实很憋屈,客场输给黄蜂后,雷霆以12胜14负仍排名西部第九。至于安东尼的个人数据,则下滑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本赛季他场均出战32.8分钟,贡献18分6.4篮板,命中率只有40.4%。而与黄蜂一战,安东尼12投5中,只有11分入账。

许多媒体都在猜测,如果雷霆无法尽快遏制颓势,那么三巨头恐有散伙之虞。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