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撒:没考虑过是否争冠 我们并没有绝对实力

凯撒:没考虑过是否争冠 我们并没有绝对实力

凯撒场边执教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山东男篮客场以111-99战胜江苏肯帝亚,登上了联赛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亚历山大凯撒表示,目前这支山东队虽然登上了榜首的位置,但还并不具备绝对的实力,球队也并没有考虑过是否争冠这个问题。

“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面对一个强劲的对手,能够拼下来,祝贺自己的队员,我们是赢了一支强大对手,江苏今年联赛打得非常不错,赛前我们也非常重视这个对手,赛前做了细致的布置,今天大家整体把握上做得不错,最终赢下了这场球。”总结本场比赛时,凯撒说道,“感谢到场支持的球迷,是我们球队无限的力量,也祝愿我们球迷有个美好的夜晚。”

此役过后,山东队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的头名,但当被问及是山东队是否达到争冠的水平时,凯撒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对球队来讲,不是受影响的话题,今年的联赛各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强,我们没有绝对的实力去赢对手,我们只是想球队一步一个脚印,比赛打得更好。没有特别的想去争夺冠军,”凯撒说道,“当然,有个美好的想法是好事情,我们现在更多的是想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作为我们来讲,我们没有考虑过是否争冠,大家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役山东队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得到了24分和10个篮板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莫泰尤纳斯说:“赛前就知道江苏打得不错,这是我们三连客的首个客场,顺利拼下来,作为我们来讲,在贯彻赛前的部署,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不错,每个人都作出自己的贡献,上半场我们领先,下半场面对强劲的对手,有些起伏,但是控制得比较好,打完比赛,大家能够把这种起伏控制下来,对于全体队员都是更好的磨练。也感谢到场的球迷,在客场能听到球迷的呐喊是非常高兴的事情。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凯撒:没考虑过是否争冠 我们并没有绝对实力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