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新星比肩阿联 铁军终开胡

北控取得3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第一比赛日(12月12日),迎来了5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八一队战胜天津队夺取赛季首胜,止住连败颓势;胡金秋则砍下30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连续9场比赛得分20+;北控凭借兰多夫的准绝杀击败四川,比赛中马布里与对手发生冲突。

昨夜战况

肯帝亚99-111山东

山西116-114新疆

八一100-86天津

四川99-100北控

青岛105-113广厦

八一夺赛季首胜 结束14连败

常规赛第15轮第一比赛日中,八一队坐镇主场以100-86战胜了天津队,从而夺取本赛季首胜,止住14连败之颓势。该场对决中,八一队5人得分上双,付豪19分15板,张祖铭28分,雷蒙19分,宁鸿宇16分,田宇翔12分。

30分!胡金秋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在广厦队113-105击败青岛队的比赛中,胡金秋的发挥相当抢眼。全场比赛,胡金秋19投13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8%,砍下了30分9板。单场砍下30分,胡金秋也随之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同时胡金秋亦实现了连续9场比赛得分20+。

山东赢得榜首大战

常规赛第15轮第一比赛日,迎来了一场榜首大战,由山东队(11胜3负)对阵江苏肯帝亚(11胜3负)。经过一番较量,4人得分上双的山东队以111-99战胜了5人得分上双的肯帝亚,赢得了榜首大战。如果辽宁队本轮输球的话,那么山东队将以12胜3负的战绩独霸榜首。

冤死?卫冕冠军惨遭争议球绝杀

对于卫冕冠军新疆队来说,此番以114-116被山西队绝杀,甚是郁闷。因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山西队绝杀一球,存在巨大争议。比赛还剩18.6秒时,114-114,亚当斯持球攻击时球被切掉,任骏威捞球时,人虽未出界,但皮球却弹在处于出界状态的可兰白克身体然后折射到了曾令旭手中,曾令旭随即助攻刘冠岑打入绝杀。该球,理应判山西队发界外球,而裁判虽然看了录像回放,却仍维持判刘冠岑进球有效。可见,新疆队此战输得有点冤。

遗憾!亚当斯空砍50+

虽然亚当斯在读秒阶段的失误,导致球队遗憾落败。但就全场比赛来看,亚当斯的发挥无疑是可圈可点的。比赛过程中,亚当斯出战47分钟内突外投疯狂砍分,砍下了51分10板7助攻3抢断。值得一提的是,砍下51分,亚当斯追平了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兰多夫三分准绝杀 老马亮肘

北控队能够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逆转四川队,兰多夫当居首功。本场比赛,兰多夫24投14中,三分球10投5中,砍下了40分17板2助攻3抢断3封盖。当比赛还剩最后5.6秒时,北控队97-99落后2分,兰多夫最后时刻迎着哈达迪的防守飚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四川队最后一攻不中,北控队随之取胜。另外,在比赛中马布里与四川队吴楠发生肢体冲突,纠缠中老马肘击了对方。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