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星祝福巴恩斯退役 小乔丹戈塔特赞其最佳队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3日,37岁的马特-巴恩斯昨天正式宣布退役,结束14年的NBA生涯。巴恩斯曾在NBA辗转9支球队,与许多球员都成为好朋友,他们也在巴恩斯退役之际向他送上祝福。

巴恩斯退役

巴恩斯新秀赛季效力于洛杉矶快船,2012年至2015年重返快船,与德安德烈-乔丹做过3个赛季的队友。谈到巴恩斯退役的决定,小乔丹表示:“他是我所有队友中最好的一位。”

2012-13赛季巴恩斯在快船也和昌西-比卢普斯做过队友,比卢普斯在推特上转发巴恩斯宣布退役的消息,并写道:“恭喜@巴恩斯漫长而成功的职业生涯,很开心我有机会能和你并肩作战,兄弟。#上帝多么眷顾我们。”

巴恩斯的另一位快船队友贾马尔-克劳福德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巴恩斯在赛场上击掌的照片,并写道:“我的兄弟@巴恩斯有着一个怎样的职业生涯。他是我最喜欢的队友之一,也是每一天都能和我吵起来的人!”

巴恩斯曾在2009-10赛季效力于魔术,与马尔钦-戈塔特做过队友,“波兰铁锤”在推特上写道:“恭喜@巴恩斯美妙的职业生涯,你是最棒的队友,每个人都希望你是自己队中的。致敬!”

巴恩斯身高2米01,在2002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45顺位被选中,在NBA征战1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快船、国王、尼克斯、76人、勇士、太阳、魔术、湖人和灰熊9支球队,其中在快船、国王和勇士都是两度效力。生涯929场常规赛,巴恩斯场均得到8.2分4.6个篮板和1.8次助攻,在上赛季跟随勇士夺得总冠军。

(刘五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