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总理:打造一场被世界铭记的冬奥会开幕式

韩联社首尔12月12日电 据韩国政府12日消息,国务总理李洛渊当天下午前往江原道平昌视察平昌冬奥会开闭幕式筹备情况,他要求应像1988年汉城(首尔)奥运会上令人无法忘怀的滚铁环一幕,打造一场被世界铭记的开幕式。

韩总理:打造一场被世界铭记的冬奥会开幕式

12月12日下午,在平昌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务总理李洛渊(中)、平昌冬奥组委会主席李熙范(左)、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都钟焕(右)一同参观国家反恐怖综合演习。(韩联社)

李洛渊听取了平昌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宋承恒、冬奥组委会主席李熙范等人对开闭幕式演出方案、御寒准备和观众交通运输情况的说明。他指出,要做好万全准备,以防寒冷天气引发机器故障等意外情况。这是李洛渊就任以来第三次访问平昌。

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年2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17天,平昌冬残奥会将于明年3月9日至18日举行,届时将分别有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人和来自45个国家的2.5万人参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