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外教:山东有冠军实力 小丁打得很像外援

丁彦雨航持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2日,江苏肯帝亚主场以99-111不敌山东男篮,连胜遭遇对手终结。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江苏肯帝亚外教贝西洛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这支山东队具备冠军的实力,而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则打得像一名外援。

本场比赛,山东队充分展现了他们出色的整体优势和实力,半场战罢便以62-43领先江苏队19分。而到了下半场,每当江苏肯帝亚想要掀起反击的浪潮,总会被山东队很好地遏制。最终他们也悬念不大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山东队实力确实是很强,他们有夺得总冠军的实力,丁彦雨航打得像一个外援,这场比赛他又得到了将近30分,很难对他做出有效的防守。”谈及山东队这个对手,贝西洛维奇也对对方的实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而在说道比赛过程的时候,贝西洛维奇的语气当中则不乏无奈,“球员们在赛前就感受到了压力,上半场我们做得不好,一度差距来到20分,在这种情况下,下半场反扑甚至逆转自然是很难的。”贝西洛维奇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山东队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的头名。而江苏肯帝亚则暂时告别了并列榜首的位置。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