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丁建议球哥别着急改投篮姿势 赛季后再做评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这个赛季,球哥朗佐-波尔命中率太低,投篮姿势也备受质疑。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神射手凯文-马丁建议,这个赛季,球哥先不要着急更改投篮姿势,等赛季结束之后再去进行评估。

马丁建议球哥先不急于改变投篮姿势

由于球哥的投篮命中率不高,投篮姿势非常怪异,很多人都好奇,球哥是否应该更改投篮姿势。事实上,联盟中投篮姿势和球哥一样怪异,但却有着不错效率的球员也有,比如说凯文-马丁。但与之不同的是,马丁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马丁也给球哥提供了一些建议,如果球哥想要更改投篮姿势,那最好还是先等等看。

“这肯定不会是你在赛季期间想要搞砸的事情,”马丁说道。“等赛季结束之后,你再坐下来,然后评估所有的事情。这个时候,球员们也不愿意听到这种事情,不愿意听到人们的那些闲言碎语,随后再去进行改变才是好的时机。”

众所周知,凯文-马丁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他的投篮从来都不会成为问题。的确,总是有人会谈论他那怪异的投篮姿势,但是那总是能进。

可球哥和马丁不一样的是,这个赛季,球哥朗佐-波尔场均可以拿下8.6分6.8个篮板7.1次助攻,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6%,罚球命中率也只有47.1%。当然,马丁说的可能没错,赛季结束后才会是好的时机,因为球队在赛季期间,球员们并没有特别多的时间去进行训练。而改变投篮姿势这种事情,肯定会花费一段时间。

整个职业生涯,凯文-马丁场均出战30.2分钟,可以拿下17.4分3.2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7%,三分球命中率为38.4%。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