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尼阿伦遭遇非移位骨折 悍将预计将缺席四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天鹈鹕队宣布,球队后卫托尼-阿伦被诊断为左腿近端腓骨非移位骨折,预计将会缺席3到4周的时间。

托尼-阿伦将缺席3-4周比赛

之前对阵76人的比赛中,当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托尼-阿伦腿部受伤,提前退赛。经过详细的检查后,球队确认,托尼-阿伦遭遇的是左腿近端腓骨非移位骨折。

托尼-阿伦是在2004年首轮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的,2008年,他曾跟随凯尔特人拿到过总冠军。托尼-阿伦是NBA中有名的防守悍将,曾经三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三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队。

离开凯尔特人之后,托尼-阿伦加盟了灰熊,在这里他效力了7个赛季,如今,灰熊队已经决定,他们会在未来退役托尼-阿伦的9号球衣。今年夏天,托尼-阿伦离开了灰熊加盟了鹈鹕队,这个赛季在新奥尔良,托尼-阿伦一共代表球队出战了22场比赛,场均出战12.3分钟,可以拿下4.7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