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丁俊晖轰4杆50+ 4-2琼斯挺进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完成4杆50+,最终4-2淘汰杰克-琼斯挺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沃克林。

丁俊晖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起伏非常大,拿下玉山世界公开赛后,遭遇病毒性结膜炎困扰,随后国锦赛开始状态下滑,缺席了上海大师赛和北爱赛后,在英锦赛则是首轮即遭淘汰出局。苏格兰赛丁俊晖首轮遭遇杰克琼斯,两人此前仅有1次交手,上赛季英格兰中丁俊晖曾经2-4不敌琼斯遭淘汰。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2分后简单底袋红球出现失误,随后琼斯上手开始追分,连得35分后架杆打丢底袋红球。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争夺,琼斯解球失误漏中袋,丁俊晖拼球不进漏球,琼斯打进红球后叫位失误防守。丁俊晖随后拼进黄球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通过精准长台上手,单杆65分后打丢中袋超分蓝球。斗安全球中,琼斯失误留下长台机会,丁俊晖长台打进再次上手,一杆制胜拿下这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琼斯安全球失误漏左侧底袋袋口红球,丁俊晖长台打进上手,38-0后底袋简单红球再次失误。琼斯上手连得8分后中断,丁俊晖随后斯诺克逼迫琼斯解球漏中袋,丁俊晖打进红球再度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琼斯长台拼进红球上手,连得43分后给自己做出一个斯诺克,随后解球漏出中袋机会,丁俊晖上手连得33分大好局面下打丢底袋黑球。琼斯没有错失机会,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1-3落后。

第五局中,丁俊晖拼进红球后贴咖啡球做斯诺克,琼斯随后解球罚分,丁俊晖拼进红球结果母球摔袋漏球,琼斯上手46-7领先后选择防守。丁俊晖随后长台拼进红球,但贴绿球力量过轻罚分,此后安全球又漏出中袋机会,琼斯上手一杆超分再胜一局,连救两个赛点2-3落后。

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失误漏出中袋机会,琼斯随后进攻不进,丁俊晖上手拿下13分后中断,琼斯打进红球后简单粉球进攻失误,丁俊晖没有再错失这次机会,上手单杆60+超分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4-2击败琼斯,挺进次轮将对阵沃克林。(狂野之城)

相关阅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