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肘伤势困扰维特斯发挥:我不愿以此为借口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右手肘的伤势影响到了维特斯的发挥,不过接受采访时,维特斯表示,自己并不愿以此为借口。

迪昂-维特斯

尽管维特斯不愿去想这件事情,但右手肘的伤势确实困扰着他。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维特斯全场一共只打了24分钟,5投4中,拿下了10分4助攻,这其中,维特斯的所有得分,都是在三秒区内完成。

“我试着不去想这件事情,”维特斯谈及肘部伤势的时候说道。“我并不是一个愿意找借口的男人,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情。”但维特斯也承认,带伤出战确实让他打的有些不舒服。

现在,维特斯并不喜欢使用护具,因为他不喜欢那种感觉,之前对阵篮网队的比赛中,维特斯曾经在比赛中戴过一段时间,但之后不久他就选择脱掉,那场比赛中尽管热火拿下了胜利,但维特斯全场10投只有1中,三分球4投0中。由于手肘伤势,维特斯开始更多的攻击篮筐。

对于维特斯上场比赛的表现,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还是比较满意的,接受采访的时候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的侵略性非常不错,他得到了一些错位的机会。当大个子球员防守他的时候,他会选择突破。而之前的时候,他会扔远距离三分球。”

这个赛季,维特斯受到伤病困扰,表现下滑,他场均出战30.7分钟,可以拿下14.6分3.7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8%,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