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纳瓦罗坚持要恒大签一高效中锋 申花参与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 据塞尔维亚媒体《hotsport》消息,塞超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前锋博阿基耶如今是转会市场的红人,仅在中超联赛就有来自上海的俱乐部和广州恒大想要签下他。

博阿基耶今年24岁,身高1.86米,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中锋,他职业生涯曾效力过热那亚、萨索洛、尤文图斯、艾尔切、亚特兰大等俱乐部,目前效力于塞超贝尔格莱德红星,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7次打入22球,吸引了很多俱乐部的眼光。

此前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和英超的西布朗、埃弗顿以及德甲的沙尔克04、门兴格拉德巴赫扥俱乐部都想要引进博阿基耶,尤其是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坚持要求俱乐部签下他,因为卡纳瓦罗在意大利时就对博阿基耶有所了解。

塞尔维亚媒体还透露,上海的俱乐部也对博阿基耶有兴趣,这家俱乐部很有可能是申花,因为上港无需在中锋位置上再引进外援。博阿基耶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德国《转会市场》上他的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不过贝尔格莱德红星现在非常高兴,因为这么多俱乐部参与竞购博阿基耶,红星队能够有不错的转会费入账。

(歌德)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