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世俱杯前瞻:追AC米兰纪录 C罗冲历史第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1:00,世俱杯半决赛中,皇马出战阿布扎比半岛。皇马近8场世俱杯保持不败,若顺利杀入决赛,将追平AC米兰保持的历史纪录,C罗有望超越梅西苏亚雷斯,成为世俱杯史上进球最多的杀手,贝尔瓦拉内复出,敬请关注。

皇马出战世俱杯半决赛,贝尔有望复出

比赛看点

皇马8场世俱杯保持不败,杀入决赛=追平米兰纪录

皇马连续两年征战世俱杯,实力明显优于半决赛对手阿布扎比半岛,不出意外的话,欧冠冠军球队将连续第12届世俱杯在半决赛胜出杀入决赛,保持半决赛100%晋级率。皇马近8场世俱杯保持不败,5胜3平(去年决赛加时赛击败鹿岛鹿角,记为平局)。若能杀入决赛,也将是皇马第8次进入世俱杯/洲际杯决赛,追平AC米兰保持的足坛历史纪录。

C罗冲世俱杯历史进球纪录

去年世俱杯,C罗半决赛打入1球,决赛上演帽子戏法,成为1962年的贝利之后,首位世俱杯/洲际杯决赛戴帽的球员,葡萄牙人的世俱杯总进球也达到5球,追平梅西、苏亚雷斯与塞萨尔-德尔加多,并列世俱杯史上总进球榜第一位。此役C罗若能进球,他将超越巴萨双星,成史上世俱杯进球最多的杀手。

贝尔瓦拉内有望复出

抵达西亚后连续两次训练,皇马都保持24名球员满员参加的状态,包括不久前鼻骨骨折的拉莫斯,两位伤号贝尔与瓦拉内也参与全队合练,对齐达内而言这当然是好消息。《阿斯报》透露,贝尔不太可能在半决赛首发,但可能会替补出场一段时间,为决赛做准备,瓦拉内也将在欧冠末轮小组赛后首次出场。而联赛停赛的卡瓦哈尔、拉莫斯与卡塞米罗,也会在休息一场后再度首发。

赛前声音

马塞洛:“世俱杯是个挑战,我们只专注打好自己的比赛。决赛对垒格雷米奥(半决赛对垒帕丘卡)?若真如此,我会很骄傲能有一支巴西球队杀入决赛,那将是让人兴奋也很难打的一场赛事。我刚加盟皇马时,卡洛斯帮了我很多,现在我希望也能同样帮助队内的年轻人。我是后卫,但我喜欢进攻。我不常回顾过去,足球世界大多数人记忆都很短暂,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冠军永远是下一个。”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