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曼城庆祝没问题穆帅反应过激 不后悔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本周中,利物浦将在英超主场迎战西布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嘲讽了上周末曼市德比后穆里尼奥的过激反应。

克洛普趁机嘲讽穆里尼奥

曼联在上周日主场1-2不敌曼城,赛后穆帅不满曼城大肆庆祝,闯入曼城更衣室叫阵,最终导致双方球员大混战。而在利物浦赛前发布会上,克洛普首先被问到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渣叔回应道:“我们在主场曾经战平对手一两次,我听到隔壁更衣室传来很吵的音乐,我对此一点问题都没有。只要你给予一定的尊重,所有一切都是允许的。”

上轮联赛利物浦也在主场被同城死敌埃弗顿逼平,对此,当时赛后很激动的克洛普现在看得很开:“现在我已经完全放松了,现在又不是比赛刚结束5分钟。有时你看看记者的眼睛,你能感觉他们并不是太在意你说什么。我不是一个演员。我没有说过任何必须要收回的话,我无法改变我的性格,但我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我不认为任何人还记得,那只是一次采访。”

对于埃姆雷-詹与尤文图斯的转会传闻,克洛普坚称他没有收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对于小将索兰克上周末的表现,渣叔很满意:“他的表现很好,他可以踢得更有自信,但他还年轻,我们都要学会如何应付期望,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克洛普还披露英斯已经很接近复出,而莫雷诺也无法赶上周中这场比赛,至于恢复了全面训练的拉拉纳则有望在周末比赛复出。

因为在默西塞德比轮换了包括库蒂尼奥在内的不少主力,克洛普招致了批评,但德国人不后悔自己的决定:“当球队拥有这样的板凳深度,你必须要这样做,如果我们去年就有这样的阵容,我们去年就可以轮换了,除非4个球员(F4)都伤了,否则我们不能总是派上相同的首发。”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