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袁心玥17分八一完胜四川 浙江爆冷遭山东零封

袁心玥17分八一完胜四川 浙江爆冷遭山东零封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1轮较量,A组,卫冕冠军江苏女排主场3-0击败福建,张常宁和龚翔宇分获16分和20分;八一深圳客场3-0力挫四川获9胜,袁心玥17分冠全场;恒大3-0击败河南;B组,浙江主场0-3爆冷不敌山东,李静16分难救主。

A组:

江苏3-0福建(25-22、25-18、25-21)

卫冕冠军江苏女排上一轮客场以3-0击败八一,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送给八一仅有的两场失利。本轮,江苏女排主场迎战福建,此前在第九轮时,张常宁领衔的江苏女排客场直落三局轻取林莉、郑益昕坐镇的福建女排。如今回到主场,整体实力占优的卫冕冠军有望再胜对手。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姜倩雯、周馨忆,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自由人陈展;福建女排的首发为主攻张宇婷、林琳,副攻郑益昕、张婧,二传梁桂倩,接应罗慧,自由人林莉。

本场比赛,福建队的张宇婷和郑益昕非常活跃,进攻成功率非常高,无奈江苏队两位奥运冠军张常宁和龚翔宇更胜一筹,而许若亚也有效牵扯对手的拦防精力,最终江苏以3-0击败福建女排。本场比赛,江苏队两人上双,龚翔宇20分冠全场,张常宁得到16分,许若亚贡献9分;福建队方面,张宇婷18分,郑益昕16分,罗慧也有9分进账。

四川0-3八一(17-25、12-25、21-25)

八一深圳女排在本赛季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到目前只输给江苏女排,以8胜2负暂居A组头名,老将杨珺菁也于近期复出,替补登场曾有过7分的不俗表现。本场比赛,八一深圳客场迎战此前八连败的四川女排,有望收获常规赛第九胜,而四川队缺少外援后人见人欺,主场优势也很难换来一场胜利。

此役,主教练武晓江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云蕗、刘晏含,副攻高意、袁心玥,二传周妤婕,接应欧阳茜茜,自由人黄柳燕;四川女排则由苏围萍领衔,张晓雅并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场比赛,八一深圳前两局打得非常强势,分别以25-17和25-12胜出。第三局,八一队克服8-11落后的不利局面,最终以25-21胜出。此役,八一深圳有三位选手得分上双,袁心玥17分全场最高,刘晏含16分,王云蕗11分,高意得到8分。

恒大3-0河南(25-17、25-20、25-21)

此役面对弱旅河南,此前进攻不太顺畅的保加利亚外援亚尼娃打得非常强势,三局比赛独得16分,创赛季新高,陈佩妍和张楚楠均得到9分,刘亚男贡献8分,恒大最终以局分3-0击败河南,朝着八强的目标阔步前进。古巴老将卡里罗没有出场,塞尔维亚主攻布尔萨奇替补得到2分。

袁心玥17分八一完胜四川 浙江爆冷遭山东零封

山东女排主攻宋美丽强攻

B组:

浙江0-3山东(11-25、20-25、19-25)

老牌劲旅浙江女排在主场阴沟翻船,面对青年军山东女排,全场比赛只是李静一点攻,而山东队的钱静雯、宋美丽、宋立琪进攻全面发威,最终浙江以0-3爆冷输球。技术统计显示,浙江队扣球35-49处于下风,拦网4-3领先,发球3-9落后,浙江队失误送分14分,山东队送分只有8分。队员方面,浙江队只有李静得分上双,她得到了16分,而山东队三人上双,宋美丽17分,钱静雯15分,宋立琪10分。

河北2-3云南(26-24、25-23、19-25、15-25、10-15)

云南队前两局关键分失常,河北以26-24和25-23胜出,局分2-0领先。第三局开始,云南如梦方醒,以25-19和25-15连赢两局。决胜局,云南6-0开局,并以15-10胜出,局分3-2大逆转河北,送给对手十连败。(林楠)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