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卡福:兴奋与拉塞尔联手 篮网首先目标是能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奥卡福从费城76人队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他有望在新球队获得上场时间和机会,今天他和斯陶斯卡斯一起参加球队介绍会,并接受采访。

奥卡福:兴奋与拉塞尔联手 篮网首先目标是能登场

奥卡福和拉塞尔

问:你想象过跟丹杰洛-拉塞尔打球吗?

答:我想过很多,我已经和拉塞尔打过一段时间。我们从小就在同一所高中,同一年的新秀,我们一直都作为对手。实际上是拉塞尔第一个在交易后给我打电话的,我们都兴奋能联手。从来没有想象过,同一级(15年)新秀里榜眼和探花在两年之后就在一支球队当中,但是就像我所说的,任何事情发生都是有理由的。

问:你们一起打球会怎样?

答:他要先恢复健康,我要适应球队氛围,但是这一切都很难说。现在我和他对此很兴奋,对于篮网队我都在听到关于他们很积极正面的消息。我们都很年轻很饥渴,他们打得很好,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

问:在费城时期为什么不能发生化学反应?

答:我认为,很明显的就是在我这个位置球队有太多的球员,当我被选中时候,我们已经有了诺埃尔、乔尔-恩比德,所以我们试着一起使用三个中锋,但这从来没有作用。很幸运在新秀赛季我还可以很多打球时间,可以学习到很多。

问:有没有什么个人目标比如首发之类?

答:我不想说出什么目标,但是回到球场上这就是我的目标,我不再是在费城打球,所以希望有机会在球场帮助球队,这就是我的期望。

问:你觉得自己要花多长时间去适应新体系?

答:希望不要太长时间,我尽可能去做每件事,我准备好了,学习球队节奏和风格,但是希望不要花太长时间。就像今天在训练场一样,我喜欢能够尽快打球。

(Jesse)

奥卡福:兴奋与拉塞尔联手 篮网首先目标是能登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卡福:兴奋与拉塞尔联手 篮网首先目标是能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