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打了场漂亮胜仗 东亚杯最强队属韩国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文/应虹霞)尽管在最后一刻被判一粒点球,日本队仍然在今晚的味之素体育场取得了继对阵朝鲜之后的两连胜,2比1战胜中国队。赛后,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笑逐颜开,声称对中国队“打了场漂亮的胜仗!”而在谈到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时,哈帅则用了“这次(东亚杯)最强的队伍”来形容。

日本主帅庆祝

哈利霍季奇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们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打得很扎实,也非常精彩。中间一度有3到4分钟的时间,我们打得很艰苦,但我们创造了大量的进球机会。如果运气好一点,可以进更多的球。”

“我要向打出了像今天这样的一场好球的队员们,表示祝贺。非常赞赏他们。”一向严厉的哈利霍季奇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赞不绝口。

谈到上半时中途因伤被担架抬下的大岛僚太,哈利霍季奇表示,“队员们都疲劳了,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估计他受了伤,真心遗憾。”

16日,日本队将与1胜1平在手,目前暂列第二位的韩国队,竞夺本届东亚杯冠军。“这次的东亚杯,我认为韩国队最强大的一支队伍。我们将好好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