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文钊:中国队踢得并不差 球输了造点没意义

腾讯体育12月12日东京讯 (文/赵宇)第一次进入里皮的国家队,张文钊在同日本队比赛时踢了半场球。几次突破可圈可点,帮助中国队制造了点球。不过他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沮丧,认为球输了,现在说啥都没用了。

张文钊突破犀利

“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感觉体能状况不是很好,能够得到主教练的信任,下半场安排我出场,真的是尽力了。”张文钊赛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张文钊表示,自己在目前的情况下已拼尽全力,“很遗憾,对手第二个球进的有些运气。他们的运气比较好,我们的运气差了一些,但其实我们下半场创造的机会并不比他们少。”

比赛当中,张文钊多次突破给对手制造了麻烦。谈到自己的突破,他说:“其实不光对日本队,对任何球队在突破的时候都有信心,只是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状态差一些。还是慢慢来,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最后时刻,张文钊制造了一个点球。对于数据,他赛后其实并不是特别在乎,“如果能够赢得比赛,我宁愿没有这个数据。现在看,球都输了,制造点球也没啥用了。”

“我们现在队伍年轻球员比较多,对手打法更成熟一些,我们这场比赛踢得其实也不差,只是运气稍微差了一些。”张文钊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