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曦男篮宣布更换小外援 前CBA助攻王加盟

帕戈加盟同曦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CBA同曦俱乐部官方宣布更换外援,由曾经效力过多支CBA球队的杰里米-帕戈替换多米尼克-琼斯。

同曦发布官方公告

同曦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本赛季至今,同曦男篮取得7胜7负的战绩,其中主场战绩7战5胜,客场战绩7战2胜,总体成绩未达到俱乐部预期。杰里米-帕戈自11月到队试训以来,个人竞技状态及训练态度都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经过俱乐部慎重考虑,最终决定用杰里米-帕戈更换多米尼克-琼斯。在此,我俱乐部衷心祝福多米尼克-琼斯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同时,期待杰里米-帕戈能够带领同曦男篮打出更为精彩的比赛,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杰里米-帕戈出生于1986年,身高1米88,体重99公斤,司职后卫,曾效力于灰熊、骑士、76人等NBA球队,同时还曾为CBA的广厦和深圳效力。

2015-16赛季,帕戈加盟浙江广厦,当季出战40场,场均贡献24.9分8.4助攻5.3篮板1.2抢断,两分球命中率53%,并荣膺CBA助攻王。在2016年2月3日广厦击败山东一战中,帕戈狂砍43分20助攻。

2016-17赛季,帕戈转投深圳,场均贡献24.1分6.9助攻4.8篮板1.7抢断。2016年11月29日深圳战胜山东的比赛,帕戈拿下18分14助攻。2016年12月16日,帕戈在深圳122-117险胜同曦的比赛中贡献46分7助攻5篮板的全能数据。

(堂吉诃德)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