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11点,太阳队将会客场挑战国王队,作为实力相当的弱旅,两队的近况都不太好,太阳队目前排在西部第12位,而国王队紧随其后,此番相遇,两队可能互换位置,也可以能进一步拉开差距,究竟结果如何?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会员场)本场比赛,欢迎各位球迷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国王vs太阳

比赛看点:无核太阳如何取胜?

菲尼克斯太阳队杰-特里亚诺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状况时说道,“我们似乎前进的脚步越来越慢”,由于过多的失误,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主场刚刚输给了马刺队,而在德文-布克因为左内肌群拉伤缺席之后(预计2-3周恢复期),球队的进攻更加捉襟见肘,就目前而言,他们更需要稳定的状态。

而对于国王来说,情形也不容乐观,他们目前以8胜18负紧随太阳气候,在上一场比赛他们送出了21次失误,而猛龙从中得到了27分。对此球队新秀后卫德阿龙-福克斯说道,“这太让人沮丧了,我们的这些比赛都有问题,我们需要回到训练中,专注于保护我们的球权,我们期待着和太阳对战。”利好的消息是,国王中锋威利 考利-斯坦有可能在明天回归。

球星对位:TJ-沃伦vs扎克-兰多夫

在布克因伤不能上场之外,沃伦成为了太阳队目前的第一得分手,在开赛季前与太阳签下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后,沃伦本赛季表现糟糕,他场均能够得到18.8分5.7篮板1.3助攻。而老将扎克-兰多夫在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国王之后,本来作为国王几位内线导师的他反而成为了国王的大腿,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5.2分7.0篮板,彻底扛起了球队。

双方预计首发:

太阳:泰勒-尤里斯、贾斯汀-杰克逊、TJ-沃伦、马基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

国王: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德阿龙-福克斯、加雷特-坦普尔、斯卡尔-拉比西埃、扎克-兰多夫

(悟箜)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太阳vs国王 无核凤凰城可否保住排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