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谈明夏自由市场:不一定同时招募两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如今拥有很多新星,但他们还不是一支能争冠的球队,不过如果他们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有所收获的话,未来前景还是无限光明的。不过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并不会非要在明年夏天用掉全部薪资空间,这也意味着湖人并不一定会在明年夏天招募两位超级巨星。

魔术师谈明夏自由市场:不一定同时招募两巨星

魔术师

明夏的自由市场有诸如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德马库斯-考辛斯等多位超级巨星,湖人有薪资空间抢下两位超级巨星,詹皇、“泡椒”与湖人队的交易流言从来就未停止过,球迷的愿望虽然美好,但湖人高层并没有下定决心在明年夏天同时获得两位巨星。

“现在,我们有薪资空间签下两名顶薪球员,对此我感觉非常不错,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将用完薪资空间,如果可以,我们当然想这么做,但是我们也有计划A、计划B,如果我们只能获得其中的一位球星,我们会决定不用掉全部的薪资空间,我们可以为下一年做准备。”“魔术师”如此说道。

“我们不必因为有薪资空间,就要全部用掉它们,我是不会这么做。如果那个球星不能把我们球队带到另一个级别,我们不会这么做,我们都看到凯里-欧文为凯尔特人所做的事情了,让他和凯尔特人年轻球员在一起,他的球队就爆发了。我们感觉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湖人身上,如果我们得到正确的那位球星,就可以把我们的年轻球员带到一个全新的级别。”“魔术师”继续说道。

总之,湖人明年夏天有很多选择,但他们的决定不会那么随意,当然如果有机会获得两位合适的超级巨星,“魔术师”也不会介意,但如果真的不那么合适,“魔术师”也不愿勉强。至于最终谁会来到“紫金军团”,唯有时间可以告诉我们答案。

(德清)

魔术师谈明夏自由市场:不一定同时招募两巨星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谈明夏自由市场:不一定同时招募两巨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