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五大场外时刻:莎娃外卡引骂战 阿扎陷夺子风波

体坛+特约记者弈桑报道

这一年里,女子网坛赛场内悬念迭出,赛场外同样“抓马”不少,让我们回顾一下WTA五大场外时刻吧!

小威怀孕生子大婚

四月,小威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照片并宣布已怀孕20周!据推测,澳网夺冠时她就已经有孕在身。九月小威顺利产下一女,这位赛场上威猛的女战士,如今也经常化身“晒娃狂魔”。十一月,她和未婚夫奥哈尼安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一年内完成怀孕结婚生子三件大事,小威处理人生大事的效率之高简直可以媲美夺大满贯。

莎娃外卡引发骂战

莎拉波娃的名气和地位,高冷的处世原则,加上禁药事件的敏感,让她的复出之路注定充满争议。这一年里围绕她的话题远比比赛本身更加精彩。对于巡回赛争相发外卡,球员们更分裂为两个阵营,布沙尔和梅拉德诺维奇等“反莎先锋”从不掩饰对莎娃的不满,而库兹涅佐娃和维斯妮娜等俄罗斯选手则表达了对莎娃的支持。来到美网,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也因莎娃“占据”中央球场而抱怨。

阿扎深陷夺子风波

去年在状态正佳时,阿扎伦卡突然宣布怀孕,还高调秀恩爱并宣布回家生子,然而事情到了今年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阿扎在温网前短暂回归赛场,不过美网前夕她就被曝出和男友分手的消息。因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她不但错过了美网和今年剩余比赛,还发长文怒斥前男友父母,指责二人无视儿子恶习。在这段时间里,阿扎的教练和陪练全都选择离开团队,2017可谓流年不利。

考特反同言论引一片哗然

作为史上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最多的人,澳大利亚的玛格丽特·考特在网坛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不过今年她因为一番不合适的言论而彻底跌落神坛。五月份,考特对媒体称自己不再乘坐澳大利亚Qantas航班,原因是后者曾公开表示对LGBT群体的支持。法网期间,考特再次爆出惊人言论,说女子网坛“充满了同性恋”,称这是不正确的现象。考特的言论引发渲染大波,穆雷、金夫人等都予以反击,澳网主席也说她的言论不能代表澳网,纳芙拉蒂诺娃等人更是呼吁澳网的“玛格丽特·考特”球场更名。

布沙尔愿赌服输与网友约会

2月初的超级碗期间,布沙尔与网友在推特上打赌,结果她支持的亚特兰大猎鹰队被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大逆转,输了的布沙尔没有食言,答应了球迷的约会要求。2月中旬,布沙尔就带着这位20岁的球迷格尔克一同观看了NBA的一场比赛。故事并没有结束,10个月之后,两人又有了第二次约会,还晒出了尺度惊人的照片!不知道这段因打赌结缘的童话,能否迎来第三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