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时视频直播马刺vs小牛 莱昂纳德复出首秀

腾讯体育讯 马刺将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早上9点30分赴客场挑战小牛。莱昂纳德伤愈复出,迎来本赛季的首秀。马刺若赢球,将迎来5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牛马大战

比赛看点:莱昂纳德复出

据ESPN记者迈克尔-怀特的报道,今天,波波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莱昂纳德将在今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正式复出,不过他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莱昂纳德今日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莱昂纳德还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找回比赛的感觉,找回最佳状态。

焦点对位:巴恩斯VS莱昂纳德

如果莱昂纳德能复出,他赛季首秀状态如何,他回归之后,跟阿德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这些问题都值得关注。在莱昂纳德休战的情况下,马刺表现不错,以19胜8负的战绩高居第3,莱昂纳德复出之后,他又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升级呢?在上赛季,莱昂纳德场均能够贡献25.5分5.8篮板和3.5助攻。

小牛这边与莱昂纳德对位的是巴恩斯。本赛季至今,巴恩斯场均能够得到18.5分7.4篮板和2.1助攻,相比上赛季,他得分有下滑,但篮板和助攻都有提升。

交锋回顾:马刺本赛季已两胜小牛

在此番对阵之前,马刺本赛季已经和小牛交手过两次。这两场比赛莱昂纳德虽然都没有登场,但马刺均取得了胜利。此外,两队近期状态也有所不同,马刺豪取四连胜,小牛则吞下一波三连败。

赛前言论:诺维茨基谈球队决胜力不足

最近几场比赛,小牛都是末节遭到逆转,最后小比分输球。诺维茨基也谈到了这一现象,指出了球队攻防上的一些问题。

“每次比赛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么出现失误,要么尝试艰难的投篮。”诺维茨基说道,“而在防守端,我们有时候会让对手轻松地上篮。”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莱昂纳德、阿德、加索尔

小牛: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克莱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