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称首发给了自信 韦斯特:有扣篮机会就抓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州勇士队今天主场111-104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球队取得七连胜。斯蒂芬-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因伤缺阵,但乔丹-贝尔和大卫-韦斯特表现出色。

韦斯特:有扣篮机会就会抓住 贝尔称首发给了自信

老将韦斯特本赛季表现出色

韦斯特全场比赛6投5中得到10分2个篮板4个盖帽1助攻1抢断,37岁的韦斯特还扣了对方杰克-莱曼,在韦斯特完成这一暴扣后,勇士队替补席沸腾般庆祝。乔丹-贝尔作为首发登场全场比赛得到11分6篮板2助攻,发挥出色防守作用,追身大帽利拉德。

赛后主教练史蒂芬-科尔称赞韦斯特有一个超级出色的赛季,无论是在投射还是挡拆方面,他每天晚上都能命中5到6个投篮,然后还能盖帽,他是球场上最为聪明的球员之一,生涯晚期韦斯特已经可以享受篮球。

赛季至今,大卫-韦斯特的PER(效率值)能够在联盟的第11位。记者问及他那次扣篮时候,韦斯特说:“确实感觉不错,我们以前练过这个,我会在高位接球就投射,或者冲进去扣篮,今天比赛就出现了这样一个机会。”

韦斯特坦言是竞争力让他保持现在的状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充满竞争力的心,虽然阵容发生了一些小小变化,但是要比去年更加自如和了解自己的角色。

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贝尔的表现。“我们要在他的精彩表现和错误之间做好权衡,”科尔说道,“我们正努力让贝尔慢慢取得进步,他让我很难把他留在场下。”

由于追梦格林因伤缺阵,乔丹-贝尔连续两场首发。贝尔谈到获得首发机会对自己带来的自信心增强,“我认为最大的是在于信心增加,教练在我新秀赛季就给我首发机会,而且我表现也很不错,这让我更加清楚自己在场上该处的位置。”贝尔在内线防守小个子的能力逐渐增加,他表示科尔教会了自己很多。

(Jesse)

韦斯特:有扣篮机会就会抓住 贝尔称首发给了自信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斯特:有扣篮机会就会抓住 贝尔称首发给了自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