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荷琴:有个警察梦 男友理想型是彭于晏和王祖蓝

林荷琴

腾讯体育讯 2017年10月7日,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决赛诞生了第一位中国冠军,林荷琴。赛后,MMA和林荷琴这个名字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林荷琴在获得金牌后跻身当日的微博热搜榜,给她配得关键词是,“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之一”。

“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已经开始下一征程

林荷琴的确很能打。她曾是专业散打运动员,多次获得浙江省冠军,后转战职业自由搏击赛场。MMA世界综合格斗比赛,顾名思义就是格斗中的十项全能,因此林荷琴练过的不仅仅是散打,还有拳击、柔术等等。转换项目以来,她的技术水平和规则适应性上进步很快,已经连续夺得多项赛事的冠军,而世锦赛无疑是分量最重的一个。

实现中国在MMA世锦赛金牌零的突破,林荷琴也顺利入围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非奥运动员”候选名单。但世锦赛夺冠只是一个起点。12月9日,中俄54公斤MMA赛事,林荷琴在世锦赛夺冠后职业首战中轻取俄罗斯女拳手莉莉娅·阿美妮娃,用一场酣畅淋漓的速胜开始了新的征程。

对战斗力自信渴望除恶 仍然有个“警察梦”

林荷琴在近日的采访中也对自己的战斗力无比自信,坦言自己估计可以同时对付3个高大体壮的成年男子,“要是一个的话,我有把握在3分钟内让他躺在地上起不来!“因为自信,林荷琴也很渴望在街上遇到偷东西或者欺负女孩子的坏人,这样自己就能出手“主张正义”,因为从到大的梦想就是当警察。

而选择练习武术,也正是因为她的“警察梦”,因为她觉得学习武术本领与警察的距离更近一些。现在,“警察梦”仍然在,她说,等她离开了MMA赛场,还是会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察。

男友要帅气还要幽默 彭于晏王祖蓝都是理想型

这位有着一颗正义心的姑娘会是一名优秀的警察,毕竟她战斗力爆棚。但是对于自己“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这一外号,林荷琴也有些担心,挂着这一外号,“我还能嫁得出去不?”

谈及感情生活,林荷琴也非常坦率,因为没有时间,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而谈及理想中的男朋友类型,她说她喜欢的是彭于晏和王祖蓝那样的。彭于晏高大帅气,而且苦练来一身肌肉,得到林荷琴这样的小姑娘喜欢并不奇怪,那么王祖蓝呢?

原来这位“格斗妹妹”并不喜欢高大强壮的男人,尤其是像老爸一样严肃的,而王祖蓝的幽默更得她的心,能逗人开心,开得起玩笑,这都是林荷琴理想男友要具备的优点。 (文/小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