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将归队接受考察 新帅:让上港整体更强大

腾讯体育12月12日上海(文/李旭)上海上港俱乐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葡萄牙人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港新赛季主教练。随着新帅上任,孔卡、埃尔克森的未来将逐步明朗。

据悉,上海上港将于27号全队集中。所有上赛季外租球员,包括孔卡、朱峥嵘等都将全部回归,接受新帅佩雷拉的考察。

下赛季上港的外援阵容无疑最受关注。孔卡与上港的合同还有一年,不过,由于在租借巴甲期间,他只得到了几十分钟的出场时间,目前状态成疑。另一方面,奥斯卡、胡尔克位置稳定,亚冠外援政策让艾哈迈多夫也拥有了先发优势,因此孔卡和埃尔克森的未来依旧迷雾重重。

值得一提的是,佩雷拉在上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会将上港打造成一支整体战斗力更强的球队。“我和胡尔克曾在波尔图有三年共事,我了解他的个性,也知道他的能力。胡尔克对球队的帮助很大,但对我来说,希望能够在我的帮助下让胡尔克和其他球员成为具有整体战斗力的强队,上港作为一个整体会更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