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为挽留厄齐尔做最后努力 开30万镑周薪续约条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将会为留住厄齐尔进行最后一搏,枪手将会给厄齐尔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工资,而此前阿森纳开出的续约合同中,工资仅为23.5万英镑。

阿森纳不想放走中场指挥官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的夏天到期,尽管阿森纳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与厄齐尔进行续约谈判,但是面对德国人高达3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枪手高层决定暂缓续约。在过去接近一年的时间内,阿森纳多次希望与厄齐尔续约,但是一直无法达成协议。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的厄齐尔可以在2018年的冬窗与其他球队签订加盟协议,同时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目前英超的曼联以及西甲的巴萨都对厄齐尔十分感兴趣。

《每日邮报》认为,厄齐尔与桑切斯虽然合同都在明夏到期,而且没有续约,但是厄齐尔离队的决心并没有桑切斯大,也正是因为如此,阿森纳高层决定在未来的几周内最后一搏,完成与厄齐尔的续约。

据悉,阿森纳高层此番会向厄齐尔提出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报价,而这一周薪也是厄齐尔所要求的。一旦厄齐尔同意与阿森纳续约,他也会成为阿森纳历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每日邮报》同时表示,尽管阿森纳诚意十足,但是目前厄齐尔的态度还不明朗,虽然工资满足的厄齐尔的要求,但是怀揣一颗冠军之心的厄齐尔也希望得到冠军荣誉,而在阿森纳,或许很难实现他的目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