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湖人vs尼克斯 英格拉姆挑战波神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8时,纽约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目前湖人以10胜15负排名西部第十一位,尼克斯以13胜13负排名东部第八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湖人vs尼克斯 英格拉姆挑战波神

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湖人

球队近况:

湖人11月23日至12月4日之间遭遇一波5连败,不过最近他们有所起色,先后击败费城76人和夏洛特黄蜂,收获两连胜。目前湖人排在西部第十位,距离西部第八的犹他爵士有2个场的差距。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令人惊喜,他们最近一直排在东部前八之列。“波神”伤停时期尼克斯遭遇一波连败,但“波神”复出后尼克斯很快重回正轨,最近3场比赛他们击败孟菲斯灰熊和亚特兰大老鹰,在客场2分憾负芝加哥公牛。

明星对位:英格拉姆对飙“波神”

这两位身材瘦高的年轻人本赛季取得明显进步。英格拉姆是湖人本赛季最倚重的得分手,他的场均出手数13.3次和得分16.2分均为全队最高。最近6场比赛英格拉姆得分均超过17分,在对阵“模板”凯文-杜兰特时轰下生涯新高的32分,在面对76人时送上准绝杀三分,状态正盛。

在送走卡梅罗-安东尼后,“波神”本赛季成为尼克斯绝对核心,本赛季拉脱维亚小伙场均砍下25.5分6.6个篮板1.1次助攻和2.0次盖帽,在出手权大量增加的同时,命中率反而创下生涯新高,实属难得。英格拉姆和波尔津吉斯身材相仿,都拥有全面的进攻技巧,明天赛场对位,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交锋记录:

湖人和尼克斯常规赛历史交锋63次,湖人37胜26负领先,在尼克斯主场18胜13负。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各自从客场带走胜利。去年12月12日尼克斯在客场118-112击败湖人,“波神”砍下26分13个篮板7次盖帽。今年2月17日湖人七人得分上双,在麦迪逊花园121-107成功复仇,英格拉姆拿下14分7个篮板2次助攻。

比赛看点:

湖人本赛季着重培养的波尔是今年选秀大会榜眼秀,尼克斯的法国小将弗兰克-尼利基纳则是今年第8顺位新秀,两人同样司职控卫。本赛季“球哥”表现起伏不定,但一直稳坐首发位置,尼利基纳近日也逐渐进入轮换阵容,明天将是两位年轻控卫第一次在NBA赛场上碰面。

赛前言论:湖人众将期待在“篮球圣地”打球

尼克斯主场麦迪逊花园被誉为“篮球圣地”,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曾在这座球馆疯狂砍下61分。明日湖人造访麦迪逊花园,“球哥”表示:“每个球员都期待在这座球馆打球,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都曾在这里有过伟大的表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认为,这座球馆有一种神奇的能量,给我完全不同的感觉。

预计首发:

湖人:隆佐-波尔、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布兰登-英格拉姆、拉里-南斯二世、布鲁克-洛佩兹

尼克斯:贾雷特-杰克、考特尼-李、兰斯-托马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恩尼斯-坎特

(刘五四)

巴特勒:防守实现远大目标 不能只在进攻端积极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防守实现远大目标 不能只在进攻端积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