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狂攒人品:欧冠踢切尔西打平就不错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巴萨官方电视台采访了巴尔韦德,这位球队主教练点评了欧冠淘汰赛抽签,他表示切尔西“是一个艰难的对手”。

巴萨主帅低调面对切尔西

抽签仪式举行时,巴尔韦德正率领巴萨一线队训练,抽签结束后5个小时,巴萨训练课结束,巴尔韦德开完了球队的日常总结会之后,才接受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他首先说道:“对我们而言,这个抽签结果给我们送来一个艰难的对手,但我们知道没有任何事情是轻易的,参加抽签的所有球队都很伟大。”

记者请巴尔韦德谈谈切尔西,巴萨主帅说道:“切尔西是英超的卫冕冠军,能遇到这么强大的对手,我们感到很兴奋,因为这能激励我们,接下来一定是两场非常棒的比赛。”

记者请巴尔韦德谈谈切尔西的阵容,巴萨主帅说道:“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在英超联赛切尔西的身体素质算是非常好的。而且他们还有莫拉塔,这是一名速度很快的球员,他是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

采访中,记者请巴尔韦德谈谈对巴萨和切尔西交锋历史的看法。在采访巴尔韦德之前,巴萨官网发布了一篇回顾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淘汰切尔西的文章,巴尔韦德在训练课结束后很可能在办公室里已经看过这篇文章。他的回答是这样的:“平局是不错的结果。”说他是回应官网那篇刺激文也行,说他是低调展望接下来的比赛也可以,总之他又一次滴水不漏。

接下来的两场1/8淘汰赛,首回合将于2月20日在斯坦福桥举行,次回合将于3月14日在诺坎普举行。以下是大战切尔西期间,巴萨的详细赛程:

2月18日 埃瓦尔VS巴萨(西甲)

2月21日 切尔西VS巴萨(欧冠)

2月25日 巴萨VS赫罗纳(西甲)

2月28日 拉斯帕尔马斯VS巴萨(西甲)

3月4日 巴萨VS马德里竞技(西甲)

3月11日 马拉加VS巴萨(西甲)

3月14日 巴萨VS切尔西(欧冠)

3月18日 巴萨VS毕尔巴鄂竞技(西甲)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