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知道考神怎么打球 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以130-123战胜鹈鹕豪取10连胜。赛后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怎么打球,他还表示他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

卡佩拉表示会努力提升自己

虽然安东尼-戴维斯没有出战这场比赛,但考辛斯依然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全场比赛他拿到24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卡佩拉的表现并不比考辛斯逊色,他14投13中、罚球4罚2中拿到28分、8个篮板和5个盖帽。

“我感觉真的很棒,”卡佩拉说,“自从进入联盟以来,我就一直在和考辛斯对位,所以我知道他怎么打球。我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限制他,我知道我的优势是速度,所以我要在场上展现出自己的活力。这就是我今天所做的事情。”

28分是卡佩拉的生涯新高,5个盖帽则平生涯纪录,本赛季他已经5次得分20+,而在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中,他总共才7次得分20+(全在上赛季拿到)。“能打出这样的表现,肯定感觉很不错。”卡佩拉说,“我真的在努力打出稳定的表现。我会继续努力,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当然,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这个赛季还有很多的比赛,所以我必须让自己为每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本赛季至今,卡佩拉场均拿到13.7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1.8个盖帽和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67.7%、罚球命中率为60.8%,这些数据都是他的生涯新高。在卡佩拉看来,这一切都得益于他在休赛期的苦练。“我更有力量了,所以我更能和这些大个子们进行对抗了。”卡佩拉说,“每当我走进球场的时候,我都会全力以赴。”

在打出好的个人表现的情况下,还能帮助球队赢球,这让卡佩拉的心情非常不错,赛后他还在推特上写道:“很高兴能回到主场,延续胜利!#韧性之城。”

如今火箭以21胜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他们84%的胜率在联盟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六场比赛,火箭都将在主场作战,对手依次是黄蜂、马刺、雄鹿、爵士、湖人和快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