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董事长:新帅合同两年 望其严格管理融入中国足球

腾讯体育12月12日上海(文/李旭)上海上港俱乐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葡萄牙人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港新赛季主教练。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透露,双方的合同期为两年。

出生于1968年的佩雷拉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除波尔图之外,他的执教到达过沙特、希腊、土耳其和德国。他曾率领波尔图连续两个赛季加冕葡超冠军,还曾在执教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仅仅大半个赛季后带领球队捧起国内联赛和杯赛双冠奖杯。

张敏表示:“选择佩雷拉,也是顺应舆论的呼声。他在波尔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个人执教生涯非常丰富,对于亚洲俱乐部和亚冠有着独到的理解。上港俱乐部成立三年以来,一步一个脚印向前。现在俱乐部需要新的主帅,为新的赛季和之后的发展打下基础,创造更好的成绩。 ”

张敏认为“渴望胜利、目标一致”是结缘佩雷拉及其团队的基础,对于双方的携手,上港方面与佩雷拉本人均表示极大诚意。“从接触到正式签约,大概是用来两个星期的时间。”张敏希望,“佩雷拉能够始终把俱乐部的利益置于首位,严格管理球队;希望他快速融入中国和中国足球环境,在带来先进技战术打法的同时,率领全队以良好精神面貌取得重大胜利。”

“上港是一家年轻的球会,但成立以来始终以成为百年俱乐部为宗旨,希望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为上海赢得荣誉,为广大球迷奉献高质量 的比赛。相信在新赛季,我们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张敏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