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高尔夫新规 观众举报不再作为罚杆依据

2019年高尔夫新规 观众举报不再作为罚杆依据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昨天,两大高尔夫主管机构,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和英国R&A修改规则,从明年1月1日开始,不再接受电视观众和邮件对球员违反规则的举报。这避免了球员在没有意识到自己犯错的情况下,签了记分卡,结果因为被举报而受到额外罚杆。

本周一,一个由美国高协和R&A带领的工作小组正式宣布新制度,该制度包括为一场赛事的转播指定一名规则官员,来解决规则问题。这个工作小组中的成员来自美巡赛、欧巡赛、LPGA和美国职业高协,同时还投票决定,在处理可能的犯规事件时,不再考虑观众的举报意见。

此外,小组还宣布了一个新的当地规则——当球手在不知自己犯规的情况下记错杆数,将不再对签错计分卡的行为进行处罚。

今年4月,莱克西-汤普森因为在今年四月份全日空锦标赛的遭遇四杆处罚而进入聚光灯下。原来一名球迷在电视上看到第三轮的时候,汤普森在一个地方标记球,而将球放回去的时候,放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美国一姐因为违反规则而被罚2杆,接着因为签错第三轮记分卡,再罚2杆。而处罚的决定直到她在打最后一轮的时候才做出。

在新规出台后,汤普森的反应也备受瞩目。她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了一个声明,在声明中她写道:“我赞赏USGA和R&A对高尔夫规则的修改,以避免再次出现不幸的情况。在我看来,很感激,以后不会有球员重复我的遭遇。”汤普森同时表示,自己正在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假,不会再对此作出进一步评论,并祝大家假期愉快,2018年健康快乐。

尽管很多选手们都表达了对球迷们打来电话来举报方式的反感,但是美巡赛一直并没有计划增添一个专门监控比赛视频的官员,也没有停止让球迷们和电视观众们打电话或者发电子邮件来举报有可能存在违反高尔夫规则的行为。

根据这个决定,只要球员的行为能被合理地预期,并且其意在作出正确的决定,那么该球员的合理判断将被接受,即使事后的视频设备证明,这个行为并不正确。这项制度也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