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是练柔道?韩女篮联赛外援打架 抱摔+散打

迅速拉开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篮球赛场上打架斗殴事件并不鲜见,哪怕是职业运动员有时候也会控制不住自己,挥拳相向是常有的事情。近日在韩国女篮联赛(WKBL)中,两名外援就上演了一出抱摔+散打的好戏。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时,白队球员投进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正当所有人都准备进行下一次攻防时,两名外援(白队20号,蓝队22号)却早已躺在地上,并朝着对方不断挥拳,20号将22号死死地摁在地上,22号则试图抓扯20号的头发,仿佛是在进行一场柔道比赛。

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两位外援在争夺篮板球时就纠缠在一起,22号抱着20号的头直接将其放倒,不曾想却被对方压在身下。裁判员和双方球员赶紧将两人分开,冲突才没有进一步升级。

站起身来的22号不断朝着20号咆哮,显得很不服气,20号虽然没有那么大的反应,但也寸步不让地瞪着对方,大有“随便你,有种过来再打一架”的架势。

最终两人都回到了本方替补席,情绪也渐渐平复下来,工作人员查看了22号的脸部,表示并没有什么大碍。

韩国女篮历来以作风硬朗,不服输而著称,靠着这股气势与中国女篮在亚洲争霸多年,看来她们的联赛也是如此,就连外援都非常彪悍。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