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早有预谋!于大宝头球建功竟是银狐赛前策划?

每日新报记者 赵睿讯

中国队首战韩国队,于大宝下半场接左后卫李学鹏的传中头球建功。这个进球其实是里皮早就谋划好了的。

于大宝头球建功为中国队扳平比分

中韩之战赛前热身的最后几分钟,按照惯例是练习两个边后卫传中,前锋中路包抄射门,这是例行的课目,本来平淡无奇。但是,里皮的一个细节被外界忽略——他亲自给左后卫喂球。中国队首发的左后卫是郑铮。赛后倒推里皮这个不寻常的举动,实际已经暴露了他“锁定对方右路”的进攻计划,这一点他和队员都心照不宣,上半场开场阶段中国队进攻比较顺利,也是频频利用长传找左边锋韦世豪。

下半场,里皮变阵三中卫打法,郑铮站在左中卫位置,换上场的李学鹏打左后卫,目的还是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右后卫邓涵文和李学鹏先后创造出了得分机会,最终由于大宝在第76分钟接李学鹏传中后破门,而李学鹏传中地点和里皮喂球时给出的区域几乎一模一样!赛后,“银狐”的老辣和独到之处让中国队内部十分叹服。

今晚,中国队与日本队较量,里皮还会有何出人意料的进攻计划,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通过第一场比赛“准国家队”得到了极大锻炼,自信心有所提升,相信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