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冬窗首签敲定!只差最后一步 他接班巴萨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RAC1电视台披露,巴萨在半年前草签的身高1米95的帕尔梅拉斯中后卫耶里-米纳,距离加盟巴萨既无限接近。米纳被认为是巴萨副队长马斯切拉诺的接班人。

900万欧的草签协议对方不想认,要加价

耶里-米纳的叔叔哈尔-米纳接受了RAC1的采访,视频中他承认刚刚与巴萨转会经理见了面,他说道:“我上周在圣保罗和巴萨的人接触过,我们已经知道巴萨现在的难处,他们有两名后卫受伤(乌姆蒂蒂是受伤了,但马斯切拉诺是要离队,哈尔的小错误不影响整体逻辑),我侄子很愿意尽快加盟巴萨。”

记者问,你的意思是可以在冬季转会窗完成交易?哈尔笑道:“大家要有耐心,我们希望这事发生在最幸运的时刻。”哈尔-米纳是耶里-米纳的叔叔,同时也是这位球员的私人经纪人,此外帕尔梅拉斯的球员买卖事务交给一家经纪人公司代理,负责耶里-米纳的人叫卢梭,这种合作模式在巴西是常态。

RAC1的记者赶紧追问,幸运的时刻是什么意思。哈尔说道:“现在耶里正在休假,好多事要等到过几天再看。”

记者又问,你意思是过几天你们,和巴萨,以及帕尔梅拉斯,将进行谈判?哈尔说道:“这就说不准了。耶里现在知道自己很火,还有其他很多球队也在找帕尔梅拉斯。我们知道俱乐部正在收集各方的态度,我们需要冷静地等待他们做决定。”

记者问,你意思是巴萨面临竞争对手?哈尔说道:“巴萨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会评估他们的目标球员,我们也会评估我们的未来客户,目前我们和他们还没有触及深层次内容。”

哈尔这话几乎等同于否认那份草签协议,在今年上半年巴萨曾与球员经纪人签过一份900万欧元转会费的意向协议。记者立刻问,你们和巴萨签的那份协议不算数吗?哈尔回答道:“我们和巴萨之前确有个协议,我们必须尊重它,但那个协议不是正式文件,一切取决于巴萨和帕尔梅拉斯两家俱乐部谈判,最近有更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这不是什么机密。这种情况,要看巴萨的态度了,他们希望得到最好的球员,那就要优先考虑一些事情。”

最后,哈尔说道:“我们希望巴萨能够与帕尔梅拉斯好好谈谈,然后我们的团队再加入谈判。”话说道这份上,哈尔的态度再明显不过了,900万欧元转会费嫌太少了,耶里-米纳的团队以及帕尔梅拉斯想加价。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