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验收权健亚冠主场 水滴交出优异成绩单

城市快报记者 王梓讯

经多方协商,新赛季的亚冠联赛,权健将移师奥体中心作战。昨天傍晚,“水滴”迎来验收时刻,此次亚足联验收团一行三人,均来自于香港,因此语言交流方面并不存在障碍。由于抵津时间较晚,三人只是完成了球场灯光数据的采集,其余验收环节将会在今早展开。

由于飞机晚点,亚足联验收团姗姗来迟,傍晚6点,验收工作正式开始,根据球场灯光验收规定,亚足联工作人员需要在均分于场地内的十五个点位,分别面朝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采集数据,根据60个数据的平均值作出最后的判断。就这项验收工作而言,亚足联不需有太多担心毕竟中超联赛对球场灯光平均值的要求远远高于亚足联的规定,既然“水滴”能满足中超门槛,自然也能胜任亚冠联赛。

水滴将作为权健的亚冠比赛主场

事实证明,“水滴”交出的成绩单足够优秀,赢得了验收团成员的一致好评,但对于最终测出的数据,球场工作人员却并不是很满意,因为这些数值与全运会时内部测试数据相比,还是要逊色了一些。其实在此次亚足联的验收团中,有着一位熟悉的身影,在2011年泰达晋级亚冠联赛时,他便参加了位于滨海新区泰达球场的验收工作,彼时的津门之旅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他看来,天津这座城市早已为亚冠联赛的再度到来做好了准备。

话虽如此,当下的“水滴”还并没有完全“通关”,权健俱乐部方面也将抓紧最后的时间,完善球场改造设计图纸。今天上午,验收团将会对“水滴”其余硬件设施进行考察,比如各个功能房以及赞助商活动区域等等,如能顺利通过考验,下月30号,权健将能在这里开启俱乐部的首度亚冠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