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连战7场备战大师赛 欲实现高球全满贯

麦克罗伊(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前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 Rory McIlroy)宣布2018年初自己将至少参加7场比赛,为4月进行的美国大师赛备战。这位北爱尔兰名将只差一件美国大师赛的绿夹克,就将实现职业生涯的全满贯。

麦克罗伊在他的官网上表示,他会在2018年1月回到赛场,先是参加中东的两场欧巡赛事——阿布扎比锦标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接下来,他会专注美巡赛的战场,从2月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开始,在六周内会参加五场赛事。

虽然没有明确提到,但他应该也会参加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这场比赛在3月初进行,正在麦克罗伊的时间表中。当然,这都是为了4月5日-8日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进行的美国大师赛做准备。出生于1989年的麦克罗伊,此前已经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以及PGA锦标赛,想实现职业生涯的全满贯,独缺一场美国大师赛。也因此,他曾为视为老虎伍兹接班人、高尔夫球届又一位统治性王者。然而,麦克罗伊,2017年受伤病困扰,没有赢得任何一场比赛。这也是2008年,他第一次在整个赛季都颗粒无收,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到了世界第10。

今年,有着四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麦克罗伊还解雇了长时间以来的球童J.P-菲茨杰拉德(J.P.Fitzgerald),改请他的好朋友好友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为他背包。2018年,根据媒体报道,戴蒙德会继续为麦克罗伊服务。

不管如何,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对于28岁德麦克罗伊来说非常关键。他需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来对抗更年轻的实力新秀们,像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贾斯汀-托马斯( Justin Thomas)、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今年都在大满贯赛场上斩获了冠军。要想重新回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需要加把劲儿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