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帅主打433阵型 具体阵型还需再观察

重庆时报记者 李一鸣讯

自2015赛季力帆重返中超以来,球队主帅有王宝山、张外龙,此次保罗·本托挂帅力帆,绝对算得上当代力帆俱乐部史上最大牌的主帅了。

保罗本托挂帅重庆力帆

昨日下午两点半重庆奥体中心,力帆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官方宣布保罗·本托就任力帆主帅。这也是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在力帆主场奥体中心的首次亮相,和保罗·本托同时亮相的还有他的教练团队,助理教练菲利佩·科埃略和塞尔吉奥·科斯塔,体能教练佩德罗·佩雷拉,守门员教练维克托·西尔维斯特雷,从今日起,保罗·本托将带队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力帆与张外龙和平分手

近日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力帆换帅问题终于尘埃落定,前日,力帆也官方宣布将和张外龙和平“分手”,解除协约,有传言称,张外龙也有可能前往河南建业执教。

中超2017赛季,力帆凭借张外龙稳扎稳打的防守反击战术,提前六轮完成保级任务,得到了不少球迷的认可。但在提前保级后,力帆在剩下的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张外龙也没能在这个赛季得到完美的收官。在最后一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束后,张外龙同球员们一起绕场,向球迷们致谢,张外龙也时不时的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这也成为了张外龙和球迷们“最后”的告别。

保罗·本托将在联赛前清晰目标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保罗·本托表示,“我们才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对于球队的展望和目标我会随着具体的变化而做决定,我将会在开赛前对目标清晰化。就现在而言,我们有两个可以确定的目标,一个目标是保级,第二个目标是为年轻球员提供更好的平台,输送到一线队中。”

保罗·本托说,正是当代力帆对于青训的重视吸引了他,“首先感谢俱乐部邀请我和我的团队前来执教。除了执教一线队,我们同时会在青训方面有更多的建树,我们会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到一线队效力。”

对于执教的风格,崇尚4-3-3进攻阵型的本托表示,“我的执教生涯曾使用过4-2-3-1和4-3-3,但对于力帆来说现在还不是决定阵型的时候,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多观察。”

“这是一个长期的合作,通常来说职业足球看重的都是当下,很少有长期的工作机会,我们很幸运得到这个机会。同时,这是一个了解中国足球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最近两年中超发展很快,不少名帅都来了,很高兴我也有机会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