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赵和靖离队是损失 国安定有更好替代者

昨天下午(12日),贵州恒丰智诚和北京国安相继宣布了赵和靖转会智诚的消息。在昨晚北京电视台的《足球100分》栏目中,嘉宾们对于赵和靖的离队表示可惜,但他们同时认为,国安很可能已经有更好的人选了,要不然不会决定让赵和靖离队。

赵和靖离开国安

嘉宾南方说道:“一支球队谁走谁离开都是很正常的,肯定有主教练自己对球队的构想,其实赵和靖能力还在,如果说我们还有比较好的人选,走也无所谓,如果来不了的话或多或少是个损失。”王异则直言:“如果从另外个角度看人员流动的话,对于未来俱乐部是有非常高的要求的,就是亚冠作为目标,如果能够让这样的具备能力的球员走出去,一定是在内援的引进上有谱了,也一定是得到了教练组和俱乐部认可了,才会让现在位置上的球员走。”

朱煜明表示国安右后卫本赛季出现问题比较多,此外中后卫如果有合适的人选也需要补强。“我们后腰位置不缺,另外左右两边也是严重缺人,最好有国内比较强的本土球员,有取有舍,赵和靖其实挺可惜的,赵和靖是中后场的万金油,后防线的位置都可以打,俱乐部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就证明心里有数了,我敢放你就说明我有了合适的替代者,这样的话赵和靖走也是个必然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