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冰雪季上演滑雪秀 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本报讯 第八届滑雪时尚发布会日前在南山滑雪场启幕,作为标志着雪季启幕的时尚大典,10位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成年滑雪爱好者和8位小朋友与专业模特一起在南山的雪地T台,为大家演绎今冬滑雪新时尚,展现最新滑雪服饰及装备,为北京雪季的开幕奉献一场精彩的大秀。

赢得2017南山雪地超模殊荣的选手,将前往法国三大峡谷葱仁谷畅享600公里连绵雪道的三大峡谷的阿尔卑斯滑雪之旅。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三大峡谷的葱仁谷滑雪场,在2017年的世界滑雪大奖环球评选中,获得来自85个国家的160万张选票,蝉联“世界最佳滑雪场”称号。

发布会上,包商银行邀请国内多名优秀的滑雪界“知名”青少年成为包商银行滑雪白金信用卡“滑雪小明星”,意为鼓励更多青少年体验并享受滑雪运动。这张滑雪白金信用卡是包商银行北京市滑雪协会携手推出的全国首张冰雪主题信用卡。

为响应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冰雪产业发展,密云区体育局在南山滑雪场设立北京市密云区青少年滑雪培训基地,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广“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计划。 (彭晓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