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真核高呼踢巴黎好签:欧冠3连冠?为什么不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结果已经出炉,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遭遇夺冠大热门巴黎圣日耳曼,强强对话在16强阶段就将打响,皇马核心克罗斯却高呼“好签”!

克罗斯谈欧冠抽签

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在抽签结果出炉后现场接受采访直言16强就碰大巴黎太早了,这是个难缠的对手,虽然嘴上没有说,布特拉格诺对于1/8决赛遇到这样的对手显然有些不爽。

但是克罗斯则是在个人推特上回答球迷的问题,有人询问德国中场怎么看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争夺一张欧冠8强门票,克罗斯干脆利落的表示:“就像今天早上说的一样!”而在抽签之前,克罗斯就预测:“好签!”

克罗斯认为抽到巴黎是好签

德国中场显然是对于这样的强强对话非常有信心,一方面克罗斯从不怯场是个大场面先生,另一方面大巴黎阵中有很多巴西国脚,而且经历了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1-7惨败给日耳曼战车的那场比赛,当场比赛克罗斯发挥相当抢眼。同时也有球迷指出:上赛季克罗斯在皇马8强抽到拜仁之后也是这么说的,德国人不是信口开河的人,8个月前最终帮助皇马淘汰拜仁晋级4强。同时也有球迷询问皇马能够欧冠三连冠么?克罗斯的答案是:“为什么不能呢?”

而对于其他球迷的问题,克罗斯也是快问快答,皇马中场被问到哪一场失利最难过?克罗斯表示是2012年欧冠决赛代表拜仁最终输给了切尔西。而皇马哪个年轻人给克罗斯留下了深刻印象?德国人的答案是阿森西奥。

相比于个人进球,克罗斯更喜欢能够助攻2次。而哪里的决赛最难忘?克罗斯表示是2014年在里约热内卢的世界杯决赛以及今年在加的夫的欧冠决赛,德国人帮助日耳曼战车获得了队史上第4座世界杯冠军,而在威尔士则是帮助皇马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