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女足恐垫底 世界杯签运绝佳前景却堪忧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东亚杯女足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面对东道主日本,近来状况不佳的中国女足再次吞下了一场失利,这已经是球队新帅埃约尔松接手后连续吃到的第四场败仗。对于这名冰岛人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月是极为苦涩的。

昨晚的比赛,日本队在第20分钟打破僵局,田中美南单刀赴会攻破赵丽娜的十指关。此后中国女足曾全力反扑,并获得多次机会,但遗憾的是张睿、许燕露和王霜接连与破门擦肩而过,球队最终未能取得进球。相比首战,此役中国女足的表现明显更加出色,但一场失利还是极大地打击了球员们的自信。

今年11月,埃约尔松正式出任中国女足主帅。此前冰岛人所执掌的球队为江苏苏宁女足,他成功将这支保级球队变成了一支劲旅,并拿到2017年足协杯冠军,同时该队还勇夺女超联赛季军和全运会女足比赛季军。在取得一系列成绩之后,埃约尔松也受到了中国足协的青睐。11月13日,他正式接替布鲁诺·比尼,成为女足新任主帅。

女足4战仅进1球 世界杯前景令人堪忧

对于这名新帅来说,过去这一个月的时间应该说非常难熬,上任之后他便带领球队两战澳大利亚,结果两场均以失利告终。而到了东亚杯中,球队则是接连负于了朝鲜和日本。4战比赛,女足丢掉11球仅打入1球,这样的表现肯定无法令人满意。

前不久,2018女足亚洲杯的分组抽签揭晓,中国女足与约旦、泰国和菲律宾分在一组,小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2019年法国世界杯,而两个小组最好的第三名也将争夺剩下的一个名额。由于收获上签,球迷们对于女足杀入世界杯都表示非常乐观,但在看到这一系列失利后,大家不免对女足的前景担忧起来。

按照赛程,中国女足将于本周五挑战韩国队,如果再负于对手,球队将在东亚杯中垫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