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加尔:我更爱看曼城比赛 曼联比我执教时踢得更无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观看了上周末的曼市德比,在看完这场比赛后,范加尔没有给老东家留面子,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穆帅的曼联比赛很无聊,他更愿意看曼城的比赛。

范加尔

在上周末的曼市德比结束后,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认为曼联输球的原因是输在了阵容实力上:“球队阵容的实力能决定比赛,显然曼城的实力更强。相比于曼联,我更喜欢看曼城的比赛。”

范加尔认为,目前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踢的比赛很无聊,至少与当年他率队时相比:“如果你要问我在曼联过得怎么样,我会说那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俱乐部给了我很好的工作环境。我觉得我们当时的战术风格很好,只是在英格兰不被接受。现在再看看曼联,我想说穆里尼奥虽然没有被批评,但是他们的足球真的很无聊。现在曼联的风格偏向防守,而我则是追求进攻,当时我们的对手都要摆大巴来应对我们。然而现在曼联的对手不需要了,因为穆里尼奥的球风很保守。”

尽管如此,范加尔还是给予穆里尼奥以积极评价:“我不觉得穆里尼奥是个讨人厌的人,事实上,他是一个好人。他在巴萨当过我的助手,我和他的工作经历很愉快,他的工作方式是足球世界里通用的。”

范加尔在曼联期间真正有矛盾的是曼联CEO伍德沃德,范加尔的妻子甚至预感到了荷兰人要被解雇,范加尔说:“我和伍德沃德的问题更多一些,他从来不和我讨论问题,事实上我对所有讨论都持开放态度。根据我的工作经验,我知道足球世界里的一条不成文的规矩,俱乐部时刻都在为未来准备着。所以这些事情伍德沃德本来可以跟我开诚布公的说,然而他却没有。我的妻子在电梯里曾经遇到过伍德沃德的家人,她也想问出点什么,但是他们却说交流对伍德沃德很尴尬。之后我的妻子就警告我说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下课)发生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