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小科比谈偶像:我是超级科蜜 但绰号过誉

布鲁克斯绰号小科比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江苏肯帝亚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近日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最崇拜的球星是科比-布莱恩特,同时他也把北控外援斯蒂芬-马布里视作自己在CBA征战的榜样。

布鲁克斯在中国被球迷叫做“小科比”,他的后仰跳投和科比更是有几分神似,对此布鲁克斯表示道:“我可不敢和科比相提并论,他的职业生涯太伟大了,五次NBA总冠军,19岁就成为全明星。我真不敢把自己比作科比,我只是我自己。但科比是我成长路上最崇拜的偶像,没错我就是个大科蜜,能像他那样打球是我的梦想,我会尽力模仿他的后仰跳投。但科比这个名字对于我来说太特殊了,我可担当不起,当然于球迷来说,他们喜欢叫我小科比,这也挺有意思的。”

布鲁克斯本赛季率肯帝亚一鸣惊人

布鲁克斯已经在CBA征战了三个赛季,对于自己三年来的变化他感慨道:“这是我来CBA的第三年,我的经验更加丰富了,我开始学会在这个联盟打球,我和队友之间有了默契,我们就像兄弟一样。现在我每次上场都更加从容,第一年我还急于证明自己,第二年随着水平的增高,我进入了全明星,而今年我觉得就是收获的时候,我开始了解并可以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斯将马布里视为自己征战CBA联赛的榜样,马布里也在上周微博发文表示“马尚-布鲁克斯是截至目前的MVP,他是现在整个CBA联赛最强的球员。”两个可谓是英雄惜英雄。

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可以得到36.2分7.8个篮板5.2次助攻1.7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36.2分的场均得分位列联赛第三位,江苏队也以11胜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并在近期取得了两连胜,下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二位的山东队。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