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媒:女足踢得不差就差临门一脚 多给新帅时间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讯

昨晚,中国女足在东亚杯上0比1不敌日本,迎来第二场失利,新帅埃约尔松也在接手中国女足之后遭遇了四连败。但本场比赛却是打得最好的一场,相信未来中国女足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女足虽负日本但踢得不差

首战朝鲜,上半场中国队在场上完全是被对手“吊打”,双后腰失控,连过半场的机会都很有限。昨天与日本女足的比赛,虽然刚开场中国女足就先失一球,但是场上的女足姑娘并没有急,她们坚持埃约尔松的攻势足球打法,局部的小配合、边路突破传中、中路抢点的配合也出来了,如果中国女足的临门一脚处理得再稳定一点,也许结果会有不同。

埃约尔松刚刚接手中国队,他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改造中国女足。埃约尔松执掌的中国女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球队过去所暴露的所有问题,并不是他接替布鲁诺就能立刻解决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