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回是真的!中日战赵旭日或不首发 大宝任队长

腾讯体育12月12日东京讯(文/赵宇)同韩国队比赛时,于大宝没有成为球队队长,不过在跟日本队比赛时,他有望真的成为队长。作为目前这支国家队的老队员,于大宝表示自己需要承担更多责任。

对阵日本,于大宝有望担任队长

同韩国队比赛之前,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向众多记者表示于大宝将担任球队队长。可是比赛前一天晚上,他让球队工作人员统计目前队中球员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时发现,赵旭日的出场次数要明显多于于大宝,所以临时决定让前者担任球队队长。

里皮在同韩国队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明确表示,之前说于大宝担任队长是自己的失误,不过他依然肯定了于大宝对于球队的帮助,作用非常大。

同日本队比赛时,赵旭日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一旦赵旭日不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于大宝担任首发,那么队长袖标就将正式带在他的左臂上,这回他也将真的成为一次队长。

其实在目前这支国家队中,赵旭日、吴曦和于大宝都具备了担任队长的资格。吴曦虽然比于大宝小一岁,但他为国家队效力的次数比后者还要多。不管怎样,这三名年长的球员都将是年轻人的榜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